32週的碎碎唸

2014-06-28_23.47.02  

最近天氣真的超熱的!!夏天懷孕真的是讓孕婦苦不堪言,我覺得非不得已我都不會想在白天出門,除非出去找地方吹冷氣,不然我幾乎是晝伏夜出,活像吸血鬼(沒看過肚子這麼大的吸血鬼),沒辦法~~我真的熱瘋了!而且現在開始有種肚子越來越沉重的feel,是小威利迅速長大中嗎??希望是這樣,完全不想最近增加的體重活生生長在老木身上,所以拜託啊~~兒子!你要好好吸收營養耶!不然叫老木情何以堪!

然後最近胃酸逆流是要變家常便飯了是不是??喔~超噁捏!!(算了!!一想到肚裡的可愛兒子,我就會覺得~~OK的~老木還受的了)現在腰也越來越痠了,晚上睡的越來越不安穩了,翻來翻去真不好睡,而且我發現我如果睡的太側,小威利會在肚子裡躁動,可能壓到他了吧!所以表示抗議~(這麼早就有個性囉!好啦~媽咪還不是要配合你,即使老木腰酸背痛惹~)如果看官們覺得小威利現在還是像之前溫柔的在我肚子裡輕踢,那可就大錯特錯了!!現在我明確的知道他是男孩無誤!!一早七八點我就會被他踢醒,眼睜睜看著我的肚皮在跳波浪舞,雖然有時我會試圖繼續睡,不過照現在這天氣及我很差的睡眠品質,很好~~通常我的睡意已經被這小子踢消了,只好乖乖起來準備早餐,我看八成是他餓了,其實我一點都不餓,看來我勢必要有心理準備,產後更不會有睡飽的一天!現在應該要把握能睡的每一時刻,其實是也滿多媽咪這麼警告我:趁孕期能睡就多睡,等生出來了想睡就睡不成了!!雖然深深了解~~不過我怎麼後期越來越不好睡啦~~泣......

不知道各位孕媽咪是不是也跟我一樣??我越到後期越容易心悸,醫生說這是正常情況,因為我的心臟還要多負荷寶寶,不過那種不舒服的感覺真的讓我無力,尤其如果在溫度太高的地方,我會整個喘不過氣,我的下一胎絕對不要在夏天(信誓旦旦),整個人軟趴趴~~唉呦威啊~~~

最近水腫也開始比之前稍嚴重些,不過還好我有紅豆水加持,沒有讓我的水腫一發不可收拾,想要煮紅豆水消水腫的媽咪們或美眉們都可以參考以下

紅豆水煮法:

材料~~

紅豆適量(紅豆越多當然效果也越好,不過要看媽咪們本身能不能接受濃厚的紅豆味!!)

一大鍋水

作法~~

1將水先煮沸後熄火

2倒入紅豆蓋上鍋蓋悶30分就搞定囉!!(不要悶太久喔~~澱粉質容易釋出,會影響效果,煮出來的紅豆水是清澈深紅色的憂!若濁濁的代表澱粉釋出了~)

 

是不是很簡單啊!其實自己煮天然多了,不過要記的煮之前要加些蘇打粉或檸檬將紅豆本身殘留的農藥洗淨(市售紅豆很多都農藥殘留超標)!!希望這可以幫到許多受水腫困擾的姊姐妹妹婆婆媽媽們~~效果如何呢??我試過效果真的很明顯,缺點是會一直想廁所~~如果我家寶貝兒子又在我肚子裡不小心踢到我膀胱,就很悲劇~~我就會頻頻跑廁所,幸好我現在已經不在職場了~~不然該如何是好!!

 

你可能會有興趣

懷孕30週5天@順產教戰守則@懷孕深蹲

<<待產包>>新手媽咪@懷孕中後期必備@到底待產包是什麼哩??

懷孕29週@孕期的酸甜苦辣~~懷孕後期須知@老公你準備好了嗎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車厘子幸福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